國立中興大學 動物科學系 整合系統生物學研究室 (PI: 辛坤鎰)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

工作內容: 協助數據資料蒐集與分析。
可獲得訓練: 研究主軸為運用電腦科學的方法於動物科學領域,可獲得之訓練包含動物科學、生物資訊及資料科學等技術,同時也可建立面對問題的邏輯思維及團隊合作之能力。不需擔心無相關背景,只要肯學,老師會極力爭取相關學習機會(賺!限量總是殘酷的,請好好把握)。
 
研究室地點:  國立中興大學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
動物科學系館 313整合系統生物學研究室
 
應徵條件: 識字
理工、生命科學或生物相關科系大學或研究所畢業。
資料處理: 會打電腦、會EXCEL、會程式語言尤佳。
臨時交辦: 雜事、餵魚、買剉冰
待遇: 比照農業部標準 (https://shorturl.at/euxFI) (https://shorturl.at/dpBDE)
起聘日期: 面試通過後即可起聘
福利: 年終獎金、特休
應徵方式:
有興趣應徵者,請將應徵資料E-mail (信件標題請註明「應徵專任助理-姓名」) 寄至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辛坤鎰老師:kunyi.hsin@nchu.edu.tw